悦心健康:2023年大健康业务实现营收9310万元丨财面儿

财经网 2024/03/29
导语

3月29日晚间,悦心健康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3月29日晚间,悦心健康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2.78亿元,同比增长10%。归母净利润5,006万元,同比增长118%。其中,大健康(康养/医疗)业务实现营收9310万元。

2023年,悦心健康持续完善悦心照护体系,打造康养服务产业链。公司目前的康养服务业务以托管运营公建民营项目为主,主要针对高龄、半失能、失能、失智长者客户群体。公司作为运营管理方,负责建立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借助医养结合、文化营造、智慧化管理和产教融合四大支柱,通过养老机构及内设医疗机构为入住长者提供专业的生活照料服务和医疗护理服务。

目前“悦心照护体系”产品线共有三个,聚焦于中高端康养服务:

“悦心•漫活欣成”专注于活力长者的康养生活服务,以持续照料社区和机构为载体,采用标准化的开发模式,可选配的服务模块,为活力长者提升生活品质、延缓身体机能老化、加强心理关爱,用全新的生活模式,为长者打造幸福的康养生活。

“悦心•安颐别业”专注于失智失能长者的专业照护。该产品系列采用跨专业领域整合照护模式,借鉴台湾成熟的护理模式,采用以人为本的四全护理(全人、全家、全队、全程)的理念,集合营养保健、医疗康复、心理辅导、专业护理、生活照料、社交娱乐等多专业团队,采用主动式健康管理,个性化护理方案和标准化护理流程为长者减轻身体和心理疾患伤害,打造愉悦的心灵和健康的身体,提升生命质量。

“悦心照护教育培训”专注于围绕职业规范和照护技能开展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该产品系列依托于公司照护的实践经验,融合欧美、日本、台湾地区的护理理念和培训体系,推动产教融合,育训结合,采用“中职-高职-企业”一体化贯通培养模式,为公司培养专业的护理人才,有力地支持了“悦心•漫活欣成”和“悦心•安颐别业”的业务发展,同时为社会输送康养服务人员。

编辑: 崔瑞婷

相关新闻